為什麼選擇 Cloudion?

服務承諾:按進度準時完成
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,致力為你提供完全滿意的服務。我們有超過70%的新個案都是由現有的滿意客戶轉介,而且絕對能夠按進度準時完成。

耐心聆聽你的需要

我們耐心和客戶研究整個設計過程,幫助你解決生意上的難題並且達到最終目標。你可能會意外地發現透過我們的系統,簡單地節省了許多成本。

售後支援服務

和其他軟件公司不同之處,是我們會提供售後支援服務給我們所有的客戶。這正正是因為我們明白售後支援服務的重要性,如果你需要使用上的協助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經驗豐富

我們的團隊有豐富的開發經驗,包括網站設計、辦公室應用程式、雲端應用程式、實時應用程式以及能在高安全性要求環境下運作的應用程式。我們可以隨時為你提供各種可靠及專業意見,並且製定解決方案。

價格合理

我們致力提供附合成本效益的軟件及服務,務求為客戶盡量減低成本及節省時間。而我們的諮詢服務完全免費,歡迎聯絡我們索取詳細報價。

保密協議

在取得你同意之前,我們絕不會使用你的項目以及數據作公開展示。而你的項目將會存放於我們的資料庫,並只有相關職員能夠取閱。